close

泡完舒適的溫泉享受完美味的日式早餐後, 我們準備去逛逛由布院有名的 "湯之坪街道"

因為春天的由布院實在太美 ~ 河邊盛開的油菜花跟粉色櫻花色彩搭配的是如此協調, 遠處的山景跟堤岸邊的青草又綠的這麼剛好, 於是我們決定沿著堤岸慢慢走到老街

湯之坪街道 一般說來, 是以 " 音樂盒之森"為起點,從這裡開始,湯之坪街道就一路通到車站前,最精華的路段,就在音樂盒之森到 B-speak 蛋糕店之間。

早上的湯之坪街道, 人潮不是很多,有許多有特色的小店, 慢慢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小人們即使很簡單的事物也能好開心好開心 ~ 好羨慕他們這麼單純的快樂

逛著逛著, 我們走到宮崎駿卡通人物的專賣店 ~ 天啊  ! 我的少女時代 !!!

馬上拖著根本不認識這些玩偶的小人們衝進店裡 ~

天啊 ! 我都快尖叫了 ~ 這根本是要謀殺我的理智&我的荷包 .......

不要問我最後敗了多少 ~ 反正我是很滿足地走出這家店 ^___^

第二家必逛的店就是這家果醬店

琳瑯滿目的果醬試吃 ~ 果醬控的美強人又是滿載而歸 .......

B-Speak的蛋糕捲(P ロ-ル)大概是由布院最熱門的必吃甜點 ! 在美食網站tabelog網站上是大分縣前三名的甜點,來到由布院怎麼可以錯過它呢!

才開門沒多久的B-speak就大排長龍 ~ 美強人一直沒有排隊的耐心, 所以我決定帶著昨天在由布院之森吃到的美好回憶回台灣就好 ^__^

"知足"&"不強求"是生活開心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 突然有感而發......

帶著滿滿的回憶&滿手的紀念品, 一行人非常知足地前往由布院車站, 準備前往圓夢之旅的第二站 Hello Kitty Land

本來是要搭到"日出"但因為回程回博多的火車是從"杵築"出發, 所以我們改搭到杵築

杵築是個非常小非常小的車站, 有行李寄物櫃, 但如果是30"的大型行李這邊可就放不下了.....

到了車站我們決定搭Taxi到 Hello Kitty Land ~ 單程約1400日幣

到了,就是這個女生都會尖叫的Hello Kitty Land ~

 

Hello Kitty Land的遊戲都是小小朋友可以玩的 ~ 而且人很少! 不用排隊對美強人就是一大加分

小心心到了這裡根本是笑到沒有分寸 .....

搭船進入媽媽的時光隧道 ~

短短5分鐘的遊船河 美強人彷彿回到國中高中時代 .....

Hello Kitty land裡沒有很華麗的遊戲, 但那些勾起大人小孩回憶的Sanrio人偶還是可愛到爆表 !

對我來說, Hello Kitty land裡最美的風景其實是孩子們發自內心豪無顧忌的笑容 ~

最後, 來個好笑的 ~ 難得要求獨照的小心心,在擺好pose放好笑後,就在媽媽按下快們的那一刻....他弟弟衝進來了 ....

Bye ~ Hello Kitty Land !

拖著玩到不肯走的小人們 (其實應該是媽媽們) 趕著回杵築搭回博多 ~

超好玩的北九州親子火車之旅 就在博多的一蘭拉麵畫下句點 ~

 

 

 

 

 

arrow
arrow

    ruru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