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雙十連假 美強人一家要跟著另外 2 個死黨家庭去鼎鼎大名的 "小路 " 露營!! 

沒錯~就是在露營界見"紅"必客滿的明星營地之一 新社小路

在露營界沒有人脈 沒有關係的美強人 一遇到連假又想到這麼搶手的明星營地露營 

就只能乖乖地照規定排隊預約 ~ 

熟讀預約規則後 ( 大概讀了 100 次吧)等的就是開放預約的那天了 ....

 

終於 , 那天到了 ~ 美強人早在系統開放前 10 分鐘就把電腦準備好 , 滑鼠訓練好 ( 要跑得快啊 ), 然後請工程師幫我的網路放進最快的網域中 ....

天啊!!我參加大學聯考都沒這麼緊張過 ........

10:00 一到, 馬上敲進系統 .... key 完全部資料按下 "submit", 完成登記後看看時間 10:00:46 ~

! 我才花 46 秒就完成登記 ( 甩髮 ), 看來應該可以選到心目中的理想營位了 ^__^

哪知 10 分鐘後接到小路的確認電話 , 我最想要的 " 拉都 1" &" 拉都 2" 都被選走了 ...... ( 哭哭 ...)

( 我不是才花 46 秒嗎 ?? 怎麼有人比我還快 ~ 天啊 ! 原來我還排第五個 , 回頭真的要去罵罵工程師了 .... )

 

因為我們只有 2 1 , 所以小路建議我們選 " 梭德 1"

" 梭德蛙 " 根本不在我的前 3 選項中 ~ 但算了 , 能訂到就好了 .... 哪知美強人選到的是小路最棒的營位 !!!

 

幸運的另一發是訂完位才決定加入的另一位姊妹也在出發前候補到單一棧版營位 " 莫氏 3" ~ !! 開心耶 !!!

 

終於 , 10 9 號到了 !!!

照慣例 , 如果放假小朋友起床在家混太久才出門 , 美強人家應該會爆炸 .....

所以我們那天8:30就準時帶齊裝備出發 !!!

照著google導航, 我們很容易就找到"小路" ~

其實到達小路之前的路真的不大(不難走但就是覺得好像走錯路的那種路), 就在沿路懷疑google, 我們莫名其妙就到了....

營本部就是從這階梯進去 再上到2樓的咖啡廳就是了

就在老爺不斷讚嘆這宛如奧地利湖邊的美景時, 美強人已經完成登記 ~ 營主會給你一張地圖 & 大概介紹一下設施

我們今天搭的"梭德1" & "莫氏3"都在比較遠的上方 所以要開車從專門入口進去

營本部旁的照片空地就是美強人原本心中的第一志願 ~"拉都區"~ 可惜手腳網路都沒人家快.....

快走~不然又要怨嘆了 ......

~ “梭德1" 真的好大喔!!這麼大的地方只搭2房一廳真的好奢持喔!!(從黃線一直到小山坡都是梭德1的營位)

越來越強大的老爺搭完全家福勇敢(我們家的睡帳)後就馬上搭第一次亮相的客廳帳

話說新社天氣也太好了吧!!早上從下著大雨的台北出發的我們根本沒想到這裡晴空萬里太陽超熱情 連死黨老公都熱到性感上陣 

我們的營位就有一個小山坡 ~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滑草 ^___^

這時美強人開始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可以選到 "梭德1"這個營位 (其實哪是我選的.....根本是營主建議的)

梭德1” 到底有多大~ 這就是從風雨操場那邊拍下來的梭德1部分圖, 這麼大只是"部分"喔!

我們的營位大到這幾天有許多小朋友&家長都以為這裡是公共的滑草區 .........

就在大人們一邊想辦法搞定客廳帳的同時, 小朋友早就跑到附近的沙坑玩沙

這沙坑不大, 但卻是很棒的貝殼砂 ~ 有沒有糾感心....(why?? 因為貝殼砂 = 比較好清洗)

萬寶龍&小心心從小就是"挖沙控", 來到這裡短時間應該是不可能跟我回營地了

既然玩到連親媽媽都不肯(美強人很喜歡叫萬寶龍親媽媽,尤其在他玩得正開心時 ....)

那我就去晃晃看看其他營位怎麼樣

小沙坑旁邊就是白頷樹蛙 (獨立木板營位) ~

整個木棧板很大, 可以搭一房一廳沒問題, 但沒甚麼空地可以讓小朋友跑......

 

我們營地的鄰居梭德2” ~ 同樣都是可以搭2房一廳但看的出來面積差很大 (很慶幸我們可以有這麼大的空地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跳跳)

另一位死黨候補到的莫氏3”也是棧板營位 ~ 前面的小綠地也是莫氏3的小空地

看來首露的好姊妹也把今晚的住宿搞定了

 

離我們營位最近的浴室&廁所就在風雨操場” ~ 風雨操場前就是長腳赤蛙 可以搭四房一廳 ~

個人覺得這區有點擠 …….

風雨操場裡的桌椅還含蠻多的我想搭在長腳赤蛙的露友可以就輕裝出門 (不然場地真的有點擠)

 

這是這上半區唯一的廁所&浴室 ~ 雖然美強人這次沒花甚麼時間排洗澡, 但真的有點少……

晃了半圈也該回我們的帳篷了~ 不然老爺應該又要哇哇叫了

看了半圈帳帳相連的營位再看見我們超級寬闊的營位真的好心曠神怡~

此時另一位姊妹也搭好帳了 ~ 小朋友早就開心地玩起抓鬼遊戲…….

 

好吧!! 開始準備晚餐吧 ~ 在這麼舒服這麼美的營地連削花椰菜都是種享受

結婚五周年紀念的好友跟老公一邊生火一邊打情罵俏 ~ 甜蜜的哩

 

露到第四露 ~ 終於有一個洗手台不在旁邊的營位 ~ 沒有行動廚房的美強人當然是見招拆招, 我的萬用4層架現在就變成我的行動廚房 ~ 強吧 !

雖然另外2位死黨都是首露, 但她們的老公都好強大 ~

木村先生三兩下就端出一大盤海鮮燉飯 ; 鴨子哥則是牛排海鮮煎烤不停

(我家老爺說好像只有跟別人家一起露才有這麼好吃的東西………甚麼東西啊! )

美強人照慣例還是負責幼童組的吃食 ~ 我家老爺說因為小朋友味覺比較單純適合我的料理…. 這是讚美嗎?

晚餐之後,馬上開始今天的重頭戲慶生PARTY ~ 

慶祝我兒萬寶龍"3歲生日 ; 慶祝我的國家 104歲生日

孩子, 媽媽希望你永遠健康平安! 有追求理想的毅力; 有排除困難的勇氣&讓人生完整美好的智慧

台灣, 我祝你有看見&面對困境的勇氣 ; 有追求正向且擺脫民粹的勇氣

切完蛋糕, 把玩瘋的孩子弄去睡~ It’s our party time !

聊著聊著, 來了一位老先生 ~ 本來以為又是走錯地方的露友, 哪知是營地老闆鐵爸

跟鐵爸聊聊小路的未來, 聊聊我們的想法, 聊聊身為新露友的期待 ~

 

 

Good Night ~ 酒足飯飽 好好睡一覺 ~ 明天要去採菇菇呢 ^__^

 

 

 

 

 

 

 

 

 

 

 

 

 

arrow
arrow

    ruru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