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好久沒有提筆寫字了 ~ 喔 No 應該是 敲鍵盤寫文章 

每天的鍵盤敲的總是公事上的email  不是罵人 就是忙著滅火   搞得我對文字都沒興趣了 

唉 怎麼會這樣 ~ 想當年我也是校刊社的副總編輯啊 ~

 

終於撥出時間寫下第一份文章 ~ 那份生疏感跟緊張 完全不亞於第一次面試 ......

 

為什麼開始寫部落格

因為我想給自己一個紀錄  

因為我自己覺得我活得好精彩 我的生活好充實 

我是個很棒的媽媽 我是讓老公成為羨慕對象的妻子 我更是個 super sales  我還是個被人說是來報恩的女兒 (以上都是自己覺得 沒有客觀三方資料佐證)

我要將我認真扮演每一個角色  認真過每一分鐘的 點點滴滴 記錄下來

 

因為 我想跟自己還有你們 分享 我 "美強人"的寫意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強人的第一次
    全站熱搜

    ruru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