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我們完美且難忘的第一露之後馬上轉進另一個也是五星級營地, 紅薔薇 !

(真的是馬上, 因為離開櫻花谷後我們馬上繼續上山)

因為是平日 而且下著小雨, 所以我們今天幾乎是一帳包場

IMG_4725

這是老闆郭姐line給我的營地圖, 本來預約的是"甲蟲A", 但今天全場只有我們一帳, 所以到現場隨我們選 !

由於甲蟲A另一邊就是陡坡 腹地不大, 不適合我們家活蹦亂跳的小人, 所以我們改選 "蝴蝶E" 

本日還有其他2帳~但他們是搭在要走個小樓梯上去的 "小營區" 

因為蝴蝶E離廁所近,又離另外2帳不遠 (我家老爺很擔心一帳包場 )

所以我們挑了蝴蝶E當我們這3天的家 ~ 要蓋房子囉!! 

 

IMG_5393

蝴蝶可容納2家, 各有一個木棧板跟適中的草地可以搭簡易的客廳帳(因為有塊大石頭所以很大的帳有點難搭)

 

IMG_5394

每個帳位旁邊都有洗手台, 上面有廚餘桶&回收桶,撐起的那把大傘更是好用 !  

 

IMG_5405

因為飄著細雨且沒有櫻花谷的大屋頂, 所以我們今天只好搭起外帳 ~ 從未拉過營繩的我們只好求助營區管理員.....

果然,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 我家的小摳300穿起外套原來這麼帥^___^

 

IMG_5404

忍不住從後面再來一張 ~ 因為就我家一帳所以我愛在哪拍就在哪拍 !

(平常車車要停在營位裡的碎石區,  但因為包場所以我們就停帳後 )

 

IMG_5395

搬出桌椅還有家具,將木頭餐具一一擺上新買的鹿牌木架, 鋪上桌巾 ~未來3天的家完成 !!

 

 IMG_5396 

可愛的Disney扶手椅來張特寫 ~

 

IMG_5397

搞定帳棚便帶著小人到營地的沙坑玩沙, 拿出自備的玩沙工具, 小人們開始努力的把自己搞髒 ^__^

 

 IMG_5398

沙坑旁海有小人最愛的盪鞦韆 ~

就這樣, 在小朋友最簡單的笑聲中很快地來到了傍晚, 放著玩的正盡興的小人繼續玩, 媽媽我要準備晚餐了

 

IMG_5406

山中歲月一定要吃的健康營養啊 ~ 有蝦有肉有菜 ,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酒 !!

 

 

IMG_5503

雖然一直飄著雨(而且我們家沒有客廳帳), 但全家人在一起的晚餐就是幸福 !!

不大但我們家一家四口剛剛好的coleman前庭就成為我們一家人避雨活動的主要地方 (真的好愛我家的小摳)

 

IMG_5504

美味簡單的食物佐著令人微醺的美酒, 伴著小朋友的童言童語跟笑聲 ~ 一頓沒有壓力的晚餐就降子從傍晚吃到天黑

一家單飛的晚餐, 雖然少了哄堂歡笑的熱鬧, 卻多了一家人談心的溫暖

 

晚餐之後, 提著燈陪著小人們去找青蛙 (我正在學習愛上這個飯後活動...)

遠遠地, 看見 火光 !! 火光 !! 火光 !!

IMG_5505

 

原來小營區裡的另一露友升起了營火 ~ 太幸運了 ! 才第二露就遇到營火 ^___^

小人們從一開始的害怕到後來的興奮, 跟著別的小朋友玩得超開心 , 而我們也跟這前輩露友請教一些露營常識

單飛的第一露雖然整天都飄著雨, 但環境會逼我們成長 (堅強)  ex. 我們學會拉營繩 !!

真的好愛這一天 一家人緊緊繫在一起的一天 ^__^

 

感恩地以溫暖的營火為這天畫下句號 ~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ruru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